靛沁就這樣毫不戀棧的離開城堡。一人走在兩旁都開滿繽紛多彩的小花路上,心底正籌備著怎麼釣到男人。
  「啊!」靛沁拍著手大喊:「就叫『釣雄魚生小孩之城堡改建大計劃』吧!哈哈哈,我實在太聰明了!」想法單純的靛沁撫掌大笑,完全不顧對面的路人甲/乙/丙/丁/戊(請讀者自行挑選)用一種「妳是瘋子」的眼神盯著她。
  不過,要去哪找男人啊?雄魚啊雄魚?河邊找嗎?可是我不喜歡水呀!而且全身會被甩的黏答答的……
  一個矮小的女孩披著紅色披風,經過靛沁身旁。靛沁連忙拉住她,「小女孩,我可以請問妳一個問題嗎?」
  「可以啊,可是你要先猜出我的名字。」女孩眨著好像有靈氣的水眸。
  「那……妳叫什麼呢?」
  「我叫小紅帽!」小紅帽開心的跳了起來。
  咦,這樣就可以了嗎?
  「小紅帽,姐姐想要問妳,要去哪裡才可以釣男人呢?」靛沁發出疑問。可是,這麼小的女孩會知道嗎?
  「嘛嘛,這個問題……太、好、回、答、了!PUB是個不錯的地方,我也常去。」
  「PUB?」見識淺薄的靛沁不懂,再次提問。
  「就是夜店啊。」
  「夜店是什麼?」
  小紅帽不可置信的睜大眼,「姐姐妳幾歲?」
  「呃……十七吧!」靛沁歪頭想了想。
  「哎,算了算了,我先帶妳回家。」小紅帽無奈的搖著頭,下了決定。
  「好哇!」天真無邪的靛沁掛著大大的微笑,就這樣跟著小紅帽回家了。


  走到小木屋的門前,靛沁趴上前看。
  「這是巧克力。」小紅帽在旁邊淡定的說著。
  「巧克力?糖果屋!」這太酷了吧!這年頭居然會有這種東西!
  當小紅帽推開巧克力的門後,靛沁就看到了貌似是大野狼(某菈:沒錯,就是大野狼!)翹著二郎腿,一臉善意的看著小紅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