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修建就行了吧?」
  「對呀,父王,加蓋就行了,不用敲掉啦!」白月因為黑月的建議,眼睛亮了起來。
  靛沁舉著纖臂,「是啊,這我贊成!」
  「妳贊成什麼?」綠沁翻翻白眼,「妳才十七歲,離結婚的年齡還差得遠。」然後轉頭對著國王說:「父王,城堡裡的房間夠多了,不用……」還沒說完,話就被打斷——
  「誰說不行的,我已經十七歲了,法定年齡十六歲就可以結婚了!妳不信?我馬上找個男人結婚!」靛沁插的腰,忿忿不平的說著。
  「哎哎哎……別衝動……」黑月連忙阻止靛沁暴走。
  「哼,我就真的去找一個!」她迅速轉過身,「父王,給我三個月,你女兒,我,要去釣、男、人!」
  國王愣了一下,不過隨即撫著白色的大鬍子笑著,「呵呵呵,好哇!加油喔,老爸永遠支持妳!」說完,還不忘比了一個愛心的手勢強調。
  「謝謝老爸!」靛沁走上前,大力地親了一口她那可愛的父王。
  「那我走囉!」她揮揮手,拖著她最愛的行李箱,在城門外喊著。她轉身,很快的就消失了蹤影。


  大殿裡一片靜默。過了很久,藍沁首先抓狂:「父王!您就這樣讓小靛走!?」紫沁接著:「我要靛姐姐回來啦!」
  父王不滿的嘟起嘴巴,「為什麼?這樣就有靛沁的小孩了耶,而且能加蓋啊。」
  「到底是小靛重要,還是加蓋重要?」黑月不滿的問。
  「加蓋!」國王笑容滿面,笑的像個天真的小孩。
  「昏……」黑月如預期般,應、聲、倒、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