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野狼淺笑著邊站起身,「要吃什麼?」
  「都好。這是我剛剛在路上遇到的女孩,她叫靛沁。」小紅帽把靛沁推向前去,跟大野狼介紹著。
  靛沁直直地盯著大野狼毛毛的尾巴甩來甩去,頭也跟著搖來搖去,忽然想到了一件事,「你們,是夫妻嗎?」
  聞言,小紅帽一怔,然後神情漸漸變調,「目前不是,因為我們當初要去登記時,那個人有種族歧視!」大野狼看著她咬牙切齒的模樣,走過去攬住她的肩膀。
  「好啦,別生氣了,妳肚子裡的寶寶會嚇到的。」他柔聲的講著。
  「轟」的一聲,靛沁強烈懷疑自己聽錯了。小、小孩?呃,靛沁努力地尋找著腦中的資料。是說,她不記得人和其他動物可以……呀。還是現在科技進化,用試管嬰兒也是可以的?但是生下來的小孩……靛沁想像著,「啊!」靛沁突然發出一聲驚叫,「我想到了,就像暮光之城裡的愛得華和貝拉一樣嘛!」她不禁開始佩服起自己。
  小紅帽拍拍大野狼毛茸茸的手,「好啦,我先帶她去化妝,等等我們要去PUB。」
  「啊啊啊啊啊!什麼,妳現在懷孕耶!不行、不准去!」靛沁配大野狼的吼聲震懾住。
  「那,我們一起去?」靛沁想了想,提出這個問句。
  小紅帽無視於大野狼,牽起她的手,「走啦,別理他。他再吵我就不理他了。」
  「欸,不要啦。對不起啦,我不是故意的。嗚……妳不要不理我啦!」大野狼撲過去抱著小紅帽。小紅帽白了他一眼,
  「那你閉嘴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